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 OLED官宣9月24日开启预购 10月8日正式发售

2021-09-08 13:50:23来源:游迅网[整理]编辑:血河评论(0)

   任天堂自公布Switch OLED之后便一直被玩家嘲讽为屏幕加强款,毕竟该型号相比原版改动并不大,只是将屏幕更换为7英寸的OLED屏了而已。虽然槽点满满不过任天堂并不为之所动,并在今日(9月8日)确定Switch OLED主机将于9月24日开启预购,售价37980日元(约2230人民币)。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相比旧款Switch,Switch OLED将配备更大的、色彩能更鲜明地呈现的7.0寸OLED屏幕,更换竖起角度更宽广更稳定的背面支架,配备有线网路插孔的新型底座,主机储存增至64GB,还有音效更佳的新喇叭等等。遗憾的是,玩家最关心的游戏机CPU以及图像处理机能并没有任何不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Switch OLED主机将于9月24日开启预购,预计10月8日正式发售,售价37980日元(约2230人民币)更多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