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柯娜:精神之桥》会继续更新 主要对战斗玩法进行拓展

2021-09-25 15:32:4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柯娜:精神之桥》已经正式发售,而且游戏的评分也相对不错,但开发团队却表示这还不是本作的最终形态。近日开发商Ember Lab工作室联合创始人Mike Grier表示,他们之后还会对游戏继续保持更新,主要的更新内容将会集中在战斗玩法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Grier表示,虽然《柯娜:精神之桥》发售至今更新力度不大,但开发团队是有相关计划的,但具体细节暂时不能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Grier说:“我们肯定是想对游戏提供支持的,我们知道玩家喜欢照片模式和战斗,所以我们认为可以在新的战斗场景上进行一些扩展,后续更新可能会围绕战斗进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且我们想对照片模式进行一些更新,玩家想要看到一些很容易加入的功能,所以我们会继续对《柯娜:精神之桥》进行一段时间的支持。”

   《柯娜:精神之桥》现已正式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