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知名爆料人:EA将重启一个深受粉丝喜爱的经典IP

2021-11-10 14:27:33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推特著名爆料大神Tom Henderson日前爆料,EA将在今天重启一个在当时深受粉丝喜爱的游戏系列,Tom Henderson表示这个故事最终比X游戏正在开发中的声明要复杂一点,网友们都在猜测可能是《红警》,也可能是《泰坦陨落3》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少玩家希望是《火爆狂飙》系列重置,但其开发商Criterion Games当前正在负责《极品飞车》系列,这个可能性比较小。

  EA手下有着不少冷藏的IP,除去上述的作品,其他正在休眠的系列IP还包括《SSX》、《荣誉勋章》、《命令与征服》等等。

  近年来,看到各家冷饭炒得香,EA也开始挖掘之前的经典IP,比如正在开发中的《死亡空间:重制版》以及新的《滑板》系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