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世嘉土星游戏机迎发售27周年纪念日 世嘉官博发文庆祝

2021-11-22 13:50:0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11月22日),世嘉官方微博发文庆祝世嘉土星游戏主机(SEGA Saturn)27周年,为了纪念27年前世嘉土星的诞生,世嘉发表长文介绍了世嘉土星的故事,世嘉土星是日本世嘉(SEGA)公司开发的第六代32位元家用游戏机,一起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博原文>>>

   因为这部主机是SEGA公司的第六部主机,因此取名为对应的太阳系的第六颗行星土星(SATURN)。1994年11月22日SEGA Saturn开始在日本发售,定价为44800日元。首日售卖了十七万部。全球总销量为876万部,其中日本本土580万部,国外销售296万部。

游迅网www.yxdown.com

   1996年9月发售的《樱花大战》是土星上第一款拥有首发限定版的作品,游戏易于上手并融合了AVG与SLG的系统,“帝国华击团”充满魅力的角色也给本作带来人气,最终游戏卖出了50多万份,还推出了舞台剧、动画等相关作品,让许多人由此成为了世嘉的粉丝。《樱花大战2~愿君平安~》也于1998年4月上市。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