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岛《辐射》游戏或将归来 粉丝大佬正着手重制该作

2021-11-24 15:33:43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在2000年代初,俯视角RPG游戏的热度降到冰点,随着黑岛工作室母公司Interplay财力的日益衰退,黑岛工作室计划中的《辐射3》,代号“Van Buren”于2003年被取消。而黑岛工作室也在不久后解散,这代表着Van Buren彻底与人们个别。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黑岛再也不会回来,但是他们曾经的作品依然拥有许多忠诚的粉丝,包括从未有机会完成开发的代号“Van Buren”。2007 年泄露的一个技术演示和 700 页的设计文件表现了这是一个奇特、炫酷、宽广且有深度的角色扮演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请 Adam Lacko —— 一位游戏开发者。自 2017 年起, Lacko 一直在通过上述的技术演示和设计文件,在 Unity 引擎中重新构建自己的完整版 《Project Van Buren》,并表示最终会免费发布。Lacko 迄今为止一直亲自编写该项目的大部分代码,并同时与黑岛工作室的前员工进行协商。用 Lacko 自己的话来说:“《Van Buren 计划》旨在重新捕捉并保护这一视觉体验,包括最微小的细节,并忠于原本开发者的预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截至 2021 年 11 月,Lacko 已经成功开发并上线了他所计划的所有主要技术功能,包括可选的实时暂停战斗模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