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半条命》新作专为V社掌机打造 FPS与RTS融合

2021-11-29 10:50:1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不知何时起“G胖不会数3”已经成为业内玩家调侃V社永不过时的梗了,而事实也是如此,不管是《传送门》系列、《求生之路》系列乃至玩家心心念念的《半条命》系列,G胖都是以“2”结尾,从未出到过3。而据网上最新爆料,《半条命》系列或将推出新作,可惜仍然不是《半条命3》。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油管V社消息爆料人士Tyler McVicker称,这款《半条命》新作代号为 “Citadel (避难所)”是一款将FPS与RTS融合的合作游戏,并且是一款“怀旧盛宴”。你能看到很多V社游戏的元素,例如:《异形丛生》、《求生之路》、《半条命》等,他还表示,这款游戏就是为因为Steam Deck才应运而生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不是《半条命3》很是可惜,但“Citadel” 很可能是从《半条命》系列中汲取灵感的《半条命》外传IP,希望它能在Steam Deck上发光发热。另外,《半条命3》到底啥时候能出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