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岛秀夫自曝两款作品开发中 一个大作和一个挑战性游戏

2021-12-28 10:33:3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从《死亡搁浅》发售后,粉丝们一直在猜测小岛秀夫的下一步动向,网上也传言小岛工作室正秘密开发新作中。在FAMI通近期举办的全新访谈文章,邀请了包括小岛秀夫在内的127位游戏创作者讲述的2022年的愿望,其中小岛秀夫个人表示有两款新作正在开发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22年的抱负

   摸索新的新世代开发体制,作为工作室重新找回以前灵活、充满沟通、有速度感的制作节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况报告

   大作和新的挑战性作品。朝着娱乐边界线消失的不久的未来,希望这一年能迈出与游戏不同的媒介和表现形式的第一步。

   2022年关注的事情

   这是娱乐行业因流媒体而发生变化的一年。提供形式的变化将对作品本身和商业手法产生巨大影响。这一年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些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