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alorant》4.01版本更新上线 新增“隐藏文字列表”

2022-01-20 17:04:53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拳头公司旗下PC射击游戏《Valorant(无畏契约)》自上市以来一直很受玩家喜爱,官方日前推出了《Valorant》4.01版本更新,主要的社交功能的更新,拳头在游戏设定中新增了“隐藏文字列表”,玩家可以输入不想在对战中看到的字句,游戏会自动屏蔽这些文字。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拳头也表示,部分玩家更为聪明,可以不断发明独具创意的方法,输入游戏不希望出现在聊天中的文字。举例来说:假设“Riot”是不雅文字,《Valorant》的侦测功能可能会拦截到“Riot”是需要加以封锁并处罚的文字,但它可能无法拦截到其他多种不同的“Riot”创意写法,例如“R!ot”、“R!0t”、“Ri0t”等。所以拳头也在接受玩家的反馈,以更好的改善侦测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社交更新外,在4.01版本中,拳头还对武器“战神”和近战武器进行了平衡,并修复了一些错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