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为《Valorant》打造训练场 拳头收购Aim Lab开发商股份

2022-05-19 15:51:03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就在最近拳头收购了知名射击游戏训练软件《Aim Lab》的开发商Statespace少量股份,而拳头此举是为了以后《Valorant》的训练软件做准备,据悉,拳头后续可能会将《Valorant》武器、地图等相关元素加入到《Aim Lab》,用于作为官方训练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拳头全球业务主管Jake Perlman-Garr还在公告中暗示会扩大《Aim Lab》产品适用范围以满足拳头其他游戏甚至是其他平台上游戏粉丝的需求。

游迅网www.yxdown.com

   《Aim Lab》暂不支持移动端使用,但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Statespace的首席执行官韦恩·麦基(Wayne Mackey)将他的手机(上面运行着 Aim Lab)举到了Zoom 通话的画面中,Mackey表示《Aim Lab》的移动版本即将发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