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虽迟但到!《GTA:三部曲最终版》NS实体版2.11发售

2022-01-22 10:08:3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虽然《GTA:三部曲-最终版》仅仅包含三款上市近20年的老游戏,但是对于一直期待新作的玩家来说,对于本作也是寄予厚望。但是游戏发售时遇到了不少低级错误,导致媒体和玩家对于《GTA:三部曲-最终版》普遍难以认可,同时为了修复BUG,R星也推迟了Switch实体版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经过几个月的修复后,任天堂官方日前宣布《GTA:三部曲-最终版》的Switch实体版将于2月11日发售。游戏包含了《GTA3》《GTA:圣安地列斯》和《GTA:罪恶都市》三款R星的经典之作的复刻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相较于PC以及Xbox、PS版本,《GTA:三部曲-最终版》Switch版表现最为糟糕,甚至是网上爆料的IOS移动版的画面都比之好了不知多少,但如果玩家没有其他游戏主机,并且对这三部游戏有着一定的情怀,游戏的Switch实体版是比较保值的选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