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TA:三部曲 最终版》1.04更新上线 修复大量崩溃

2022-03-01 10:51:4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上周R星官推发文确认《GTA:三部曲 最终版(Grand Theft Auto: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的新补丁将于下周在所有平台上线,而今官方如约推送了《GTA:三部曲 最终版》1.04更新,提升了全平台所有画面模式的游戏表现,优化了稳定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A:三部曲 最终版》在发布时简直是一团混乱,几乎不能正常游玩。而1.04更新修复了其中大量的问题,提升了游戏表现,增强了稳定性。除了修复崩溃问题和bug外,还修复了从上一个检查点重试任务时的一些问题,修复了一些纹理问题,还修复了标志的拼写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该更新对各个版本也有一些针对性的更新内容。比如对于《GTA:圣安地列斯 重制版》,它改善了某些车辆的第一人称视角,还改善了“High Fade”发型。对于《GTA:罪恶都市 重制版》,红绿灯现在可以正常亮起,并且使用单手武器移动和瞄准时也能听到脚步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