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股东批准微软收购 98%压倒性支持,交易继续

2022-04-29 11:26:5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年的一月份,微软宣布计划以68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但这笔收购目前还并没有完成,动视暴雪定在4月28日举行股东大会,决定将举行投票来决定是否要被微软收购。而今投票结果出炉,动视暴雪股东批准微软收购,98%股份占比支持该交易。

游迅网www.yxdown.com

   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表示:“今天我们股东的压倒性支持票证实了我们的共同信念,即与微软一起,我们将更有能力为我们的玩家创造巨大价值,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更多机会,并继续专注于成为一个热情、尊重和包容的工作场所。”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该交易将会通过,因为它仍需接受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调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