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麻烦不断!纽约市起诉动视暴雪,质疑收购速度有猫腻

2022-05-05 09:30:1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Axios的报道,美国纽约市官方机构近日对动视暴雪提起诉讼。纽约市官方机构认为,微软以每股95美元,虽然以溢价45%的价格进行了收购,但是这个收购价依旧低于动视暴雪的实际价值。因为该报价仅仅接近动视暴雪在性骚扰风波开始前的股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提起本次诉讼的主体是纽约市退休雇员系统和养老基金,他们都是动视暴雪的股票持有方,并认为动视暴雪的管理层的行为损害了企业价值。

   纽约市官方机构认为动视暴雪目前的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不适合作为动视暴雪被微软收购时的谈判代表,因为Bobby Kotick为了避免自己和整个董事会,因为在性骚扰风波中的不端行为遭到起诉,而加速了收购的进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纽约市官方机构要求视暴雪提供以下文件:与微软交易的相关材料;销售谈判中提到的5位潜在买家的信息;董事会备忘录等。

   根据此前的报道,Kotick一直执导公司存在性骚扰的问题,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遮掩过去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