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地狱之刃2》幕后动捕花絮片段 巨人演员声情并茂

2022-05-28 16:36:2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目前关于《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Senua's Saga: Hellblade 2)》我们知之甚少,开发商Ninja Theory对游戏所有的事情都守口如瓶,不过在即将举行的Xbox & Bethesda展示会上或许能看到游戏新消息。而在这之前,开发人员在推特分享了《地狱之刃2》幕后动捕花絮片段,一起来看看吧。

   幕后动捕花絮:

   事实证明,Ninja Theory实际上甚至为巨人使用了动作捕捉,以此来使它的动作栩栩如生。该片段中巨人巨大的体型却异常生动,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为巨人执行动作捕捉的演员是游戏的角色艺术总监,这进一步展示了Ninja Theory对这个项目的奉献和热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Ninja Theory表示,《地狱之刃2》将出色到使初代“看起来像是独立游戏”。游戏战斗设计师Juan Fernández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关于《地狱之刃2》设定的一些很有意思的信息,并描述了新作中比前作更具深度的战斗系统。

游迅网www.yxdown.com

   Fernández表示:“我们以前做得不错,但我觉得如果有些东西现在再让我改的话,可能还有优化空间。别忘了我们在做《地狱之刃》初代的时候规模并不大,工作室团队里大部分时间只有15个人。”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