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起手先叠甲 微软表示将会和工会合作避免与员工对立

2022-06-03 17:53:15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两年来游戏行业当中公司与员工的对立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而这也影响了行业的正常发展,近日微软的游戏部门便站出来发生,称微软不希望与员工和工会形成矛盾关系,他们将会积极与工会进行沟通合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游戏部门最近发表声明,该公司希望避免与任何当前或未来的工会建立敌对关系。微软总裁史密斯(Brad Smith)今日发声:“我们的员工永远不需要组织起来与微软的领导人进行对话。”后续他还指出,工会化运动会一直持续下去,微软员工组织工会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公司决定采取积极措施,在微软管理层和工会之间建立友好关系。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史密斯最后总结了该公司的四项原则。首先,微软仍将保持开放政策,倾听员工的担忧。其次公司承认员工成立工会的合法权利。此外,微软将致力于与工会建立友好关系,并表示这将有助于员工以及组织做出明智的决定。最后一个原则,微软决心与所有员工保持密切关系,并将学习其他欧洲劳工组织的现有经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来看,史密斯总结的四项原则是维护员工利益的合理延伸,希望微软能够实现其既定目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