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索尼正在开发PS5精英手柄 部件可自由拆换并调节

2022-06-16 10:38:41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虽然精英手柄造价昂贵,但由于在按键和布局方面往往要比正常手柄改良许多所以也被部分玩家喜爱,而就在近日,外网爆料人汤姆·哈德森称索尼已经正式打算开发精英手柄,而且将会在很快发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他的消息源,该手柄代号为“HUNT”,设计保留了经典的PS5风格,其特性类似Xbox精英手柄,包括可更换的摇杆、扳机键键程可调节以及后置拨片按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惜的是目前尚无任何爆料图片展示其外观,不过据汤姆·哈德森描述,其具有“经典PS5风格,但有一些关键差异”。据称手柄还将有可拆卸的把手和“重大的软件升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该硬件的推出时间,消息人士只表示“很快”,另外也有消息称索尼会在本月底推出几款新硬件(不是游戏机),或许就会有这款手柄的身影。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