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代7月公布漫改游戏新情报 《海贼王》《数码宝贝》等

2022-06-28 16:42:0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6月步入尾声,月末玩家还会见到索尼战神State of Play(未官宣)、任天堂直面会(已官宣)。那接下来的7月呢?猜猜7月会是哪家的大货要来:育碧?EA?或者是R星 ?万代率先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11点30分于Summer Showcase活动上带来多款漫改游戏的新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本次公开的游戏包括《海贼王:时光旅诗》《J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 重制版》和《数码宝贝:生存》。根据此前情报,《海贼王:时光旅诗》将在今年年内发售,《数码宝贝:生存》将在今年7月28日正式发售,《J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 重制版》将在今年9月2日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