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星再次将“GTA6”列为禁词 好的,快出三男一狗+1

2022-08-26 16:37:2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遥记许久之前,R星也曾禁止过用户在其油管频道中提及GTA6相关字眼,一位GTA的前开发者也曾公开表示遭到了R星的版权警告。现在官方故技重施,已经禁止用户在R星的twitch频道中提及Grand Theft Auto 6/GTA6相关词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情况最初出现于由社区运营的GTAForums,有用户分享了一张在Rockstar Games Twitch频道中的聊天截图,其中GTA6/GTAVI字眼显示被审核机制过滤无法发出,“三男一狗”等词都可以正常发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R星似乎已经厌倦了玩家一次次地“催更”《GTA6》,或者这也是为防止《GTA6》相关信息泄露所做出的一些措施。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