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9:微软还有许多游戏没在E3公布 正在蓄势待发

2019-06-12 15:47: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微软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接受了外媒Eurogamer的采访,他表示今年还有许多游戏没公布,正蓄势待发。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att Booty说到:“我们在台上展示了60款游戏,其中14款来自Xbox游戏工作室。我们需要停一下,给那些我们收购不到一年的工作室一些认可,我们已经向你们展示了一些东西,同时,我也为即将到来的一些事情感到兴奋,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展示出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att Booty表示微软不想一次性“清空油箱”,正在为未来要公布的游戏做准备,当谈到之前被爆料的《神鬼寓言4》时,Booty不愿发表评论,只是说到“明年会有很多很棒的东西等着我们”。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