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亚运会电竞“地区资格赛”爆料:不对外直播,全程保密

2018-06-06 14:51:59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最近,相信不少玩家都在关注亚运会电竞赛事的发展,包括LOL在内的6款游戏入选了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虽然截止目前官方都未公布中国战队的选手名单,但有媒体联系了本次亚运会电竞主办方之一“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得到了最新爆料。

游迅网www.yxdown.com

   1、亚运会(电竞)地区资格赛是一项私密赛事,不对公众开放。

   2、主办方也不会提供记者证供媒体采访。

   因此,鉴于是私密赛事,这次在香港举办的“地区资格赛”很大可能是不会有直播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疑似中国队LOL选手名单

   备注:整个亚洲五个分赛区都会齐聚香港参加亚运会(电竞)地区资格赛,包括咱们中国代表队。韩国代表将会在6日动身前往香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