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SDCC 2018:《王国之心》宣传片公布 庆祝米老鼠90岁

2018-07-21 14:11: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今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布了《王国之心》系列的最新宣传片,庆祝米老鼠的90岁生日。转眼间这个经典的动画人物就已经90岁了,小时候还看过动画的小编感觉自己已经老了。

   这段宣传片展示了系列多款游戏中的画面,该宣传片也在2018圣迭戈动漫展D23迪士尼官方粉丝俱乐部展台的庆祝米老鼠诞生90周年的活动中进行内部播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可以看到不同作品中的米老鼠形象,该角色是1928年11月18日诞生的,其在卡通领域中的历史地位也值得尊敬。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王国之心HD 1.5+2.5 ReMIX》和《王国之心HD 2.8:终章续篇》现已登陆PS4平台,《王国之心3》将于2019年1月29日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