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乐团看好游戏产业:孩子玩游戏能了解古典音乐

2018-08-29 08:50: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负责人James Williams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说,他认为从游戏中接触音乐是一个很好途径,尤其对于孩子接触并认识古典管弦音乐大有好处。观点新颖,令人赞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认为不论以何种形式接触管弦乐都是非常好的,”Williams说,“不少游戏中会有多种形式的管弦乐,而游戏正是很多年轻人的兴趣所在,所以从游戏中接触音乐是值得推荐的做法。”

   “一旦玩家心中燃起了对音乐的热爱,他们自然会主动探索和了解。所以如果电子游戏能够作为激发这一兴趣的触媒,那这就是一件好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外媒调查显示,大约15%的孩子会在玩游戏时去听古典音乐,只有11%的人会专门去音乐会听音乐,多数孩子其实是通过游戏、电影或电视接触到古典音乐的。现在的电子游戏中也有不少有声望的作曲家为它们谱曲,游戏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件艺术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少游戏有着出色的背景音乐,结合游戏的剧情和画面,音乐的意境能更好传达。Steam上还有一些“好评原声音乐”的游戏,那正是皇家爱乐乐团负责人所认可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