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制作人新作开发顺利 新科技为其提供便利

2018-09-26 11:20: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旺达与巨像》和《最后的守护者》的制作人上田文人自离开索尼的Team Ico后,组建了一支独立的团队GenDESIGN,并着手开发新作,一家名为“九龙之夜”的独立游戏投资团队的为其提供了援助基金。近日,上田文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因为技术的进步,新作的开发异常顺利,并且可以考虑加入更多的新元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上田文人的说法,由于目前的技术已经足够先进,将这些雄心壮志变为现实,远要比几年前和更早之前的过去要更加容易和顺利。他表示,由于早年间技术有限,他和现在的团队,是不可能开发出《旺达与巨像》和《最后的守护者》这样的游戏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过去,我需要一两个星期才能在游戏中实现一个想法,但是由于我们拥有了现代化的工具,我们可以在几天或几小时内完全实现一个新的想法。几年前,当我们开发出《旺达与巨像》和《最后的守护者》时,这样设计和创造下一款游戏的方式,是完全不可想象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言下之意,或许是上田文人和他的团队将花费更少的时间来制作这款未公布的全新项目,而不像《最后的守护者》一样,足足开发上了近10年的时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