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蓝点工作室创始人离世 曾参与《旺达与巨像》移植工作

2019-06-18 17:49: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蓝点游戏工作室(Bluepoint Games)发布讣告:蓝点公司创始人安德鲁·奥尼尔(Andy O'Neil)于6月10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家中去世,享年仅47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安德鲁·奥尼尔和另一位合作者Marco Thrush在2006年创建了蓝点游戏工作室,在过去的十多年中,蓝点工作室完成了多部作品的重制和移植工作,例如《神秘海域:德雷克合集》、《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均出自蓝点工作室之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蓝点工作室官方脸书追忆了Andy O'Neil生前的事迹,讣告称他是蓝点工作室成立的关键,也正是他的工程技术力推动蓝点从当年两个人组成的小工作室成长为今天的模样。也让我们共同追悼这位杰出的游戏工作者,愿他安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