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三星S10手机原型机首曝 机身略显“庞大”支持5G

2018-12-02 09:29:29来源:IT之家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三星Galaxy S系列新旗舰Galaxy S10手机的消息在网上大肆曝光,据爆料者提供的信息,该款手机将采用屏下摄像头,并支持5G通信。不过在今天,该手机的原型机首次曝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带来的消息,今天在韩国举行的标志性首次5G视频通话仪式上,三星S10的5G版原型机首次曝光。比起先前曝光的信息,以及种种渲染图等,这款手机似乎要显得较为庞大,且下巴并不小。出于拍摄角度的原因,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外观难以辨认。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冰宇宙认为,这款手机体型显得庞大的原因是它带着壳,而且屏幕上边还有掩护措施。此外,该机只是原型机中的一款,可能和最终的消费产品有所不同。

   根据爆料,三星S10将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屏幕内挖孔摄像头、5G等关键特性,有望在明年初正式亮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