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外媒票选2018最受欢迎安卓旗舰机 三星Note 9夺冠

2018-12-02 11:51:3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发起了一项票选活动:让读者选出2018年安卓旗舰内最受欢迎的机型。本次投票共筛选出24款机型入围,其中有13款国产机型,占据了大半壁江山。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这场票选的决赛圈中,是由三星Galaxy Note 9对决华为Mate 20 Pro,两者争夺读者选择奖冠军。此次投票活动收集到了约45万张读者投票。

   而现在决赛终于得出结果,三星Galaxy Note 9收获了57%的投票,而华为Mate 20 Pro收获了43%的投票,华为惜败三星,三星Galaxy Note 9成功夺冠。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三星Galaxy Note 9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华为Mate 20 Pro

   此前,Android Authority自己选出的2018年度最佳安卓旗舰也正是三星Galaxy Note 9,可见这款手机的人气确实是相当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