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人民日报盘点2018大事件 电竞国家队亚运夺冠榜上有名

2018-12-26 12:57: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一年中你还记得都发生了哪些重大事件呢?今天《人民日报》官博发文,9张图速读12个月,带你回顾即将过去的2018。其中,电竞国家队亚运会夺冠与国产航母离港、975万考生参加高考、疫苗问责等事件一同入选。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上,中国代表队一路高歌猛进打进决赛,与宿敌韩国代表队争夺冠军。

   最终在Letme、MLXG、Xiye、Uzi、Ming、Meiko众人努力下夺得了史上第一枚亚运会LOL项目金牌。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近期电竞赛事荣誉频频进入各类主流媒体的新闻盘点,可以看出,电竞赛事的影响力在国内已经越来越大,并且渐渐踏入了主流媒体视线范围内。对于电竞的影响力提升,小编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以前国内对于游戏行业的舆论还是以贬低、防范的态度为主,而现在正在往正视、理解的方向偏移,年轻人所喜爱的文化不再是亚文化。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