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华为P30 Lite渲染图曝光 后置指纹,或采用LCD屏幕

2019-01-06 11:14:53来源:IT之家编辑:血河评论(0)

   推特爆料达人@Slashleaks今日(1月6日)放出了华为P30 Lite渲染图,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竖列双摄。而根据这些已知信息,可以猜测华为P30 Lite很有可能会采用LCD屏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近期曝光的华为P30系列前面板谍照,除了P30 Pro和P30 Lite,或许还会有一款P30标准版。总计三款机型,三款手机之间根据配置差异定位各不同,以满足用户的差异性需求,不过上述只是笔者猜测,并不敢百分百保证消息的准确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配置方面:

   P30 Lite:6英寸FHD +显示屏,水滴屏,后部指纹识别;

   P30:6英寸FHD +显示屏,水滴屏,屏幕指纹;

   P30 PRO:6.4英寸QHD +曲面显示,水滴屏,屏幕指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华为P30 Pro渲染图

   据爆料,非Pro版的P30将搭载后置三摄像头,最高的镜头有4000万像素。此外,P30还支持5倍无损变焦、配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P30 Pro将配备后置四摄,其中包括3颗传统的镜头,用来拍照,另外一颗则是3D ToF传感器,这个传感器可以用来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等功能。另一方面,P30 Pro还支持10倍光学变焦能力。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