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动视暴雪高层大换血 任命的3位新高管都是从内部聘用

2019-01-10 16:44:02来源:杉果编辑:柠檬评论(0)

   动视暴雪公司在经历过一系列的高层人员动荡后,终于确定了一个新的执行团队。今日,该公司公布了动视、新兴业务部门与King Digital的新任高层,而且所有的新高管都是从他们内部聘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Rob Kostich将担任动视总裁,这一职位的前任是Eric Hirshberg,Hirshberg在一年前宣布卸任。在Kostich来公司的十五年里有十年在做《使命召唤》系列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同时,他还是《使命召唤》基金会的主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Humam Sakhnini 担任King Digital的新任总裁,他为动视暴雪工作了近十年,在之前近三年时间里担任King Digital的CFO兼首席战略官。在新的职位上,他将与现有的CEO Riccardo Zacconi进行合作,经营移动游戏业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动视暴雪CFO Dennis Durkin将担任该公司新兴业务部门总裁,该部门负责监管动视暴雪电竞部,动视暴雪工作室和动视暴雪产品部门。对于Durkin而言,2019年是个相当忙碌的一年,现在的CFO职务是在他的前任Spencer Neumann被Netflix聘用后接手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次大换血唯一没有被波及的部门是暴雪娱乐,或者说,暴雪娱乐是最早进行高层变动的部门——去年10月,暴雪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辞去该部门总裁职务,并由J. Allen Brack接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