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岛秀夫视察Guerrilla新工作室 头戴安全帽神似包工头

2019-01-17 08:26: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小岛秀夫造访了索尼旗下的Guerrilla工作室,并向工作室的开发者们展示了他的新作《死亡搁浅》,对方看完后纷纷表示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展示游戏,小岛还随工作室联合创始人Hermen Hulst一起,“视察”了施工中的新工作室地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Guerrilla的新工作室目前还在施工中,因此小岛秀夫和Hulst在工地参观时还都戴着安全帽,小岛“站长”身穿制服佩戴安全帽的样子还真的很像一位工地的包工头,令人忍不住会心一笑。

游迅网www.yxdown.com

   Guerrilla工作室联合创始人Hermen Hulst在今天看过小岛秀夫展示的《死亡搁浅》之后,表示这款游戏“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Guerrilla工作室的技术指导Michiel Leeuw也表示这次展示相当惊艳。不知道我们何时才能有缘亲眼看看这款游戏的实机演示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