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NBA 2K20》预告首曝 Steam标准版预购价199元

2019-07-02 09:41: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2K官方日前公布了《NBA 2K20》首个预告,本昨将在9月6日正式发售,口号“再下一程”。另外据预告内容显示,除了詹姆斯、杜兰特等一众明星外,本作还将加入WNBA球队。

   《NBA 2K20》预告:

   从这段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韦德、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杜兰特、莱昂纳德等NBA巨星悉数亮相。此外,从预告透露的细节可以看到,本作还将加入WNBA球队。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NBA 2K20》Steam版的价格为:标准版199元、数字豪华版334元、传奇版469元,心动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NBA 2K20》将在2019年9月6日于PC/PS4/Xbox One以及NS平台正式发售。其中,Xbox版于7月1日晚上8点开启预购,PS4版于7月2日中午开启预购,Steam版于7月2日凌晨1点开启预购,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