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BA 2K20》试玩版8月21日上线PS4/X1 建模可继承

2019-08-21 11:31: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NBA 2K中国官博日前宣布,《NBA 2K20》试玩版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23:01正式上线,在此次试玩版中,玩家可以抢先体验《NBA2K20》“辉煌生涯”模式中的建模和部分比赛。此外,玩家还可以尝试多种不同建模,且建模还可以被带进正式版游戏当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NBA 2K20》试玩版并没有PC版,将仅在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免费推出。此外,在已经开幕的德国科隆展上,官方也放出了《NBA2K20》生涯模式预告。

   《NBA 2K20》生涯模式的主角是一位名叫Che的未来NBA球员。他渴望在球场内外寻求机遇的故事。内容关于导师的重要性、如何处理场外压力以及当前的社交问题。在此次游戏设置中,成为明星的道路牢牢掌握在游戏玩家手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NBA 2K20》将首次在快速游戏模式和赛季模式加入全部12支WNBA球队,玩家将可以第一次控制WNBA球员,体验专门为女子比赛打造的游戏风格,游戏将于9月6日全球同步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