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半条命:Alyx》单人战役时长约15小时 支持创意工坊

2019-11-22 14:25: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V社在今日正式公布了半条命系列VR新作《半条命:Alyx》(官方译名“半衰期:爱莉克斯”),尽管游戏尚处在开发阶段,但TGA大奖主持人Geoff Keighly已抢先体验了游戏,并分享了游玩感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Geoff Keighly透露,《半条命:Alyx》单人战役时长约为15个小时,考虑到《半条命2》主线通关时长在13个小时,所以这款VR新作还要稍微长一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已经通关了《半条命:Alyx》,花了我超过15个小时,我也看到了多个开发阶段的它。这是一个令人震撼的半条命游戏,有一个丰富、充满活力的世界,沉浸感强烈的战斗,超赞的叙事和新颖的游戏设计。”

   对于《半条命:Alyx》,V社方面还确认本作支持完整的Steam创意工坊和起源2引擎关卡编辑器,玩家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环境。这些功能在游戏2020年4月首发时就会支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