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大乱斗》想加入《王国之心》 但被迪士尼拒绝

2020-02-08 15:41: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加入了不少其他公司的角色在里面,这种做法也颇受玩家欢迎。而近日在知名游戏节目Kinda Funny Gamescast的一次访谈当中,主持人Imran Khan称任天堂实际上还想把《王国之心》系列的主角放到《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里,但日本迪士尼拒绝了这个提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mran Khan曾为Game Informer的高级编辑,他表示,任天堂曾经绝对接触过迪士尼;当被问及是迪士尼阻止了索拉加入《大乱斗》吗?Khan答道:“是的,尤其是迪士尼日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DualShockers的编辑对这一消息表示了困惑——“即使Square Enix的总部位于日本,但像把‘索拉’加入到《大乱斗》游戏中的这种决策也应该来自于迪士尼的西方总部,而不是迪士尼日本,但也可能是Khan知道一些内幕消息。”

   Khan也并没有否认在未来索拉加入《大乱斗》的可能,不过他会对此消息感到惊讶。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