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拳头FPS《Valorant》首位作弊者被封 官方已做好准备

2020-04-10 17:10: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Gamerant报道,《Valorant》反作弊团队的Paul Chamberlain在推特上宣布,游戏现在已经封禁了游戏中第一个作弊者。并表示他们的团队已经做好准备,后续还会有更多封禁措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对游戏粉丝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虽然游戏仍处在封测阶段,但已经引起了不小的热度。等到游戏正式推出时,遏制外挂是保证玩家游戏体验的重中之重。希望届时《Valorant》反作弊团队可以把这方面的工作做好,保证良好的游戏环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Valorant》预计今年夏天将正式登陆PC平台,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