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拳头更新《Valorant》反作弊系统 改善开机自启问题

2020-04-29 17:08: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虽然为了反作弊,《Valorant》官方确实下了不少功夫,也有一定的成效,但过于严厉的反作弊机制,有时显得“矫枉过正”。拳头在今天发布了游戏更新,稍微改善了备受吐槽的反作弊系统自启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官方介绍,今天的更新加入了一个新的图标,点击它就可以彻底禁用和卸载Vanguard系统,重启电脑后反作弊系统的驱动程序就不会自启了。但是,玩家重新进入游戏前,还是要再次安装Vangurad服务。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同于常规反作弊软件,Vanguard的驱动程式是在核心模式(Kernel Level)下执行,而非普通软件的使用者模式(User Mode)。对于被Vanguard检测出作弊行为的玩家,拳头会将其Valorant和英雄联盟的账号一并封禁。而对于性质极其恶劣的作弊者,拳头会对其处以IP封禁的极刑。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