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拳头亚太区总部将落户上海 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繁荣发展

2020-06-30 14:33:39来源:新浪游戏编辑:血河评论(0)

   据新浪科技最新消息,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已与拳头游戏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其中涵盖了拳头游戏亚太地区总部落地上海、引入更多国际大型电竞赛事等诸多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上海正大力推进在线新经济发展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新增长点加快培育壮大、厚积成势。今年4月上海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措施,将推动上海网络游戏、电子竞技产业繁荣发展作为重要内容,推动上海努力成为网络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改革开放的热土、创新发展的高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拳头游戏中国大区负责人林松表示,拳头游戏将亚太地区总部落地上海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上海本身就是最有活力、最有竞争力的国际化大都市之一。拳头游戏将依托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的契机,以上海作为其在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枢纽,持续在上海投入,积极推动越来越多有影响力的国际大型电竞赛事落户上海,不断探索电竞持续创新之路,全面助力上海建设全球电竞之都,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拳头游戏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更多新内容、新创意、新模式在上海的衍生和发展,丰富上海文创内容,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助力打造上海文创新名片,使之成为上海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