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至少5款《半条命》新作被V社取消 其中就有《半条命3》

2020-07-10 11:28: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刚发售的《半条命:Alyx 最后时刻》纪录片中,有很多V社的幕后故事,也提到了很多被V社取消的游戏。IGN对此进行了汇总,至少有5款《半条命》新作项目被取消,这些项目都曾出现于《半条命2》和《半条命:Alyx》之间,而且取消的游戏中有一款游戏项目直接命名为《半条命3》。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称,这款《半条命3》曾基于起源2引擎开发,并从《求生之路》中汲取了灵感。《半条命3》项目结合了生成程序和手工制作的叙事内容,游戏会生成建筑物和任务目标,然后在建筑中添加敌人,这意味着每次游玩时都会有所不同。项目团队还扫描了G Man的演员Frank Sheldon。本作曾于2013至2014年处于开发阶段,但因为当时起源2引擎开发尚未完成,《半条命3》项目也在开发早期被取消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V社还曾取消过《求生之路3》项目和4款《半条命》相关的VR项目:《A.R.T.I.》、《SimTrek》、《Shooter》和《Borealis》(这四个项目不与上方所写的5款《半条命》项目完全对应)。一款受到《上古卷轴》和《黑暗之魂》启发的RPG游戏,项目名也是《RPG》。还有一款项目名《Hot Dog》的《求生之路》游戏,该名字的出现是出于保密目的,游戏细节没有放出。VR头设——Vader(V社初次尝试VR设备项目),曾计划与《半条命:Alyx》一同发售,价格在5000美元,由于野心过大最后还是被取消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前往Steam商店页面,购买《半条命:Alyx 最后时刻》来了解V社更多的幕后故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