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未开封《马里奥兄弟》NES卡带拍出天价 近80万元创纪录

2020-07-12 10:10: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如果你有一张老游戏的卡带,一直没开封的话现在可能已经价值连城了。根据外媒报道,不久前一部未开封的《超级马里奥兄弟》NES卡带以11.4万美元(797886元人民币)的成交价格拍卖了出去,创造了新纪录。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该纪录原本的保持者也是一部保存情况相似的未开封版《超级马里奥兄弟》,在去年以10.015万美元的价格拍出。这部《超级马里奥兄弟》完好品级为9.4(10分制),这意味着它几乎完美保存到了现在,所有内容都保存在原本的包装中。同时它还是一个美国版零售中的特别版,采用的是早期的包装方式,这使得它拥有一种独特的“复古”感,也让它成为了如此稀有的藏品。当然,他在游戏业界中的地位更加不用言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