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惊现神秘门 玩家悬赏100美元打开

2020-11-19 14:24:59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恶魔之魂:重制版》现已发售,媒体和玩家都给予了好评,其中IGN给予本作9分的评价。最近有玩家发现,在《恶魔之魂:重制版》中有一扇神秘门,这扇神秘门在原版的游戏中是没有的,然而玩家却怎么也打不开,现在有玩家悬赏100美元求高手指点打开的方法。

   《恶魔之魂:重制版》新增的神秘门:

   ·《恶魔之魂》与2009年登陆PS3,是宫崎英高打造的魂系列游戏的首款作品,最早并不被媒体认可,可发售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成为玩家“受苦”的开坑之作。Bluepoint Games曾开发了备受好评的《旺达与巨像》重制版,这一次如果真的是由他们来制作《恶魔之魂重制版》相信也一定能够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只是又将作为PS系主机独占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玩家尝试了各种方法也没法打开这扇门,对于开发商Bluepoint的“恶意”完全没办法,甚至还有玩家查阅了Bluepoint过去的所有推特文章去寻找蛛丝马迹也是一无所获,好吧,只好悬赏100刀寻求高玩指引打开的方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