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诡异怪声是乌龙!源头为音频BUG

2020-12-05 15:44:13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有玩家发现《恶魔之魂:重制版》Nexus神殿和其他多个地方都可以听到一些非常诡异的声音。这些声音也各不相同,有的像敲锣的声音、有的像远处的咆哮。而这些声音在原版中是没有的,很多玩家都认为是厂商给出的暗示。不过真相往往比较无聊,官方最近表示这是个乌龙事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真相往往就是那么让人大跌眼镜。索尼近日通过媒体发表声明,澄清这些奇声异响其实是由一个bug引起的,而并不是什么彩蛋。厂商表示现在他们正计划在接下来的补丁中修复这个音频bug。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这个声音问题已经被证实是个乌龙事件,不过在《恶魔之魂:重制版》中还有很多隐藏道具,包括武器、护甲和彩蛋等待玩家去探索。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肯定还能看到很多玩家猜测和揭秘的视频出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