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化奇兵》新作或采用虚幻5开发 招聘信息近乎明示

2021-05-29 09:37:2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Epic Games公司推出的虚幻引擎一直以来备受游戏开发者们喜爱,高效、全能及直接预览开发效果功能赋予了开发商更强的能力。目前,虚幻5引擎抢先体验版已面向游戏开发者推出,而据《生化奇兵》新作开发商Cloud Chamber的一则招聘广告显示,该作品或将使用虚幻5引擎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份招聘信息中的“工作职责”一栏里写道:“使用虚幻5引擎适应目前已存在的系统并构建新的技术以完成项目的各项技术要求和创造方面的目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Cloud Chamber工作室隶属于2K旗下,于2019年12月宣布成立,工作室在加州旧金山湾区的诺瓦托(Novato)市和蒙特利尔拥有工作室,目前工作室正在开发《生化奇兵》的新作,根据之前的信息,我们可以确定该作将是一部以开放世界为主题,并带有丰富主线支线任务的射击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