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知名爆料人:小岛已和微软签署协议,正筹备制作新游戏

2021-07-02 11:24:05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就有消息称小岛秀夫的新作将有微软发行。近日知名爆料人Jeff Grubb在由他举办的一场直播中爆料,小岛秀夫和微软签署了一份有关新游戏开发的协议。双方打算就一款新的Xbox游戏的发行制定细节。这标志着双方已经大致完成并签署了协议,只剩一些细小的问题待解决。

游迅网www.yxdown.com

   Jeff Grub在后续中说道,微软和小岛秀夫的团队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讨论可能合作的项目,这笔交易的完成度相当之高,以至于微软已经开始为小岛秀夫制作新游戏所需的东西。

   在之前Souls Hunt的爆料中提到,微软将发行小岛秀夫的新作品,这款新作品将是一款支持云游戏的章节式恐怖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微软官方与小岛工作是均未对此事做出回应,请关注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