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掌机续航情报 串流玩《死亡搁浅》能坚持8小时

2021-08-08 09:39:1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Steam Deck掌机正式公布后,开发人员陆续公布了掌机的各项性能指标,包括玩家颇为关注的续航能力,例如在30FPS下玩《传送门2》就能玩5~6小时。最近设计师Greg Coomer又透露了一些关于续航的新信息,他表示假如玩家用串流的方式游玩《死亡搁浅》这样的高性能游戏,Steam Deck能坚持8小时左右。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 Deck机器最多有512GB硬盘空间,而最少只有64GB,或许通过云串流来玩游戏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不仅节省存储空间,也能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不过串流需要高速流畅的网络条件,这点也需要考虑进去。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Steam Deck还在接受预订中,不过发货时间已经到了2022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