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斯宾塞分享Steam掌机上手体验 玩帝国时代感觉出色

2021-08-14 13:46:0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自从V社正式公布Steam Deck掌机以来,这台新机器瞬间吸引了了玩家的关注,并且引发了巨大讨论。近日,Xbox老总菲尔·斯宾塞在推特分享了自己使用Steam Deck游玩《光环》和《帝国时代》的感受,言辞中对Steam Deck的表现不吝夸奖,并表示xCloud的效果也很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文大意:

   我这周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它,长时间的体验之后,我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设备。我可以随时掏出它来玩游戏,屏幕尺寸、操作手感都很棒。玩《光环》和《帝国时代》感觉很棒,xCloud的效果也很好。恭喜SD团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开发人员表示,Steam Deck掌机经过测试,所有游戏都是可以玩的,包括整个Steam游戏库(都是可玩的),我们还没有发现这个设备无法运行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