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社确认Steam掌机无主机增强模式 侧重点不在此方向

2021-08-09 11:30:2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从V社官宣公布Steam Deck掌机之后,无数网友便自发的将其与任天堂的Switch掌机进行对比,包括性能、续航、大小等等。同时不少玩家猜测,Steam Deck是不是也有NS那样的主机增强模式?对此V社的设计师Greg Coomer在接受采访时回应,Steam Deck不会有主机增强这样的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是的,我们没有选择把它作为一个真正的高优先级设计目标……我们认为不根据停驻状态或移动状态进行修改,实际上是更好选择。”

   “我们真正想优先考虑的是,在我们认为的最高要求的情况下使用它,这个最高要求的情况就是掌机状态。因此我们选择了一个阈值,在这个阈值下机器将运行良好,并且在这种情况下运行3A游戏还能具有很好帧率表现。我们并不觉得应该吧目标放在一个需要更高分辨率的停驻场景下。我们想要一个更简单的设计目标,并优先考虑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也就是说,玩家只能体验掌机模式下的原生800P分辨率,和V社此前表示的最低30FPS表现。

   不管怎么说,实机还没出货,具体情况都还是未知数。Steam Deck究竟能带来怎样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