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岛谈《死亡搁浅:导剪版》定名 本意更希望是扩展版

2021-08-26 17:13:3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在今日凌晨的科隆展上公布了新的实机宣传片,对游戏追加内容进行了展示。在看过视频内容后,不少玩家在社媒上表示对新内容很满意,但是小岛秀夫本人却在推特上表示,《导演剪辑版》这个名字并非是自己的本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岛秀夫表示:这一版游戏并不是按照导演的意向在原版游戏中加入了一些新增内容。只是在《死亡搁浅》发售之后,依据玩家的行动数据进行分析,对游戏进行了改进。以此期望玩家的冒险能更加自由、联系更加紧密、关系更加密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网友回复:“比起《导演剪辑版(DIRECTOR'S CUT)》是不是《扩充版EXPANDED EDITION》之类的名字会更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岛秀夫回复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定名成《扩展版(EXTENDED EDITION)》。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后便有热心网友PS了《死亡搁浅:扩展版(EXTENDED EDITION)》的图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