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国之心》系列未有推出NS原生移植版计划 机能所限

2021-10-17 15:33:0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此前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直播活动中,除了宣布游戏最终DLC角色是《王国之心》主角“索拉”外,官方还确认了《王国之心》全系列将登陆Switch主机的消息。据悉,NS版《王国之心》游戏将使用云串流技术,需要高速互联网支持方可获得最佳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王国之心》系列制作人间一郎提供了这个NS云串流版本的部分细节。他解释道野村哲也有兴趣把全系列作品搬上NS平台,但是在经过多方考虑之后,用他的话说:做原生移植版本会遭遇很多方面的“困难”。其中一项阻碍是NS储存空间较低,比如PS4平台上《王国之心》合集就需要50-80GB的数据存储空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间一郎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去制作专为NS优化的原生移植版,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目前认为在NS上的云串流版是玩家在这个平台上体验该系列的最佳方式。不过,厂商也随时接受玩家意见,在游戏上市之后还会对玩家的反馈进行一些调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