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TA:三部曲 最终版》口碑不佳 《GTA4》玩家激增

2021-11-22 10:33:3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R星的《GTA:三部曲 最终版》发布后,对于《GTA3》、《自由之城》和《 圣安地列斯》原版玩家来说,重制版的内容有缺陷且不尊重原作,还出现了许多错误和漏洞,《GTA:三部曲 最终版》在各个平台的评分也是很低的,不过《GTA4》玩家数量近日却发生了增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也许正是这种糟糕的情况促使《GTA》的粉丝开始体验《GTA4》,这款游戏提供了怀旧的可能性,但同时也拥有高分辨率的视觉效果。《GTA4》在《GTA:三部曲-终极版》发行后,玩家数量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增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截止发稿,《GTA4》在过去30天里玩家人数增加了28%。这些数据是来自Steam DB,所以这是只记录了PC版的《GTA4》玩家人数。

   但考虑到这款游戏早在2008年12月就在PC上发行了,这对于游戏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PC版的《GTA4》在发行时并没有获得最好的声誉,但MOD作者对其进行了修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