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宝可梦GO》开发商融资3亿美元 构建3D世界AR平台

2021-11-24 14:33:47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11月24日),《宝可梦GO(Pokémon GO)》游戏开发商Niantic宣布获得3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来自全球最大科技股对冲基金Coatue,融资完成后,Niantic估值将达到90亿美元,Niantic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投资现有的游戏,扩展开发者平台,构建“现实世界元宇宙”。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所以称其为“现实世界元宇宙”,是由于Niantic选择发展AR(增强现实)技术。不同于此前Facebook将公司更名为 Meta、并全力投入于 VR(虚拟现实)技术,Niantic希望开发出能够让人们更接近现实世界的技术,即“现实世界的元宇宙”。

游迅网www.yxdown.com

   Niantic创始人兼CEO John Hanke表示:“我们正在构建一个‘现实世界’被数字创作、娱乐和信息所覆盖的未来,在那里,‘现实世界’将会更加神奇、有趣和丰富。”

   Coatue的普通合伙人 Matt Mazzeo 表示:“Niantic正在构建一个基于3D世界地图的AR平台,我们相信,该平台将在下一次计算机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